close

尼莫螢光魚手提透氣生態瓶組 體驗文No.1 共有7位網友分享!

 

◎快樂誕生螢光魚寶寶孵化到傷心歷程☆分享後心得 ◎
最喜歡尼莫手提透氣生態瓶組的地方為 
回答:可達到休閒減壓之功能,最適宜全家或與朋友一起在夜晚的家中享受聊天、賞魚、減壓的樂趣。在夜晚的家中享受聊天、賞魚、減壓的樂趣。
本帖最後由 阿少 於 2010-3-11 22:23 編輯




魚兒、魚兒水中游,游來游去樂無憂。
很高興再一次參加通路王的尼莫海洋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家中有小朋友的照過來!
一起來孵化螢光魚寶寶,與尼莫一起學習尊重、
愛護生命的自然活動觀察!!
 
阿少終於要和女兒一起來自然體驗養魚的樂趣摟 。
對從來《未成功》養過任一動物的阿少,是一份很難的樂趣。



 
但可惜的是;收到商品的時候已經要過年了。
由於2月13日要趕往彰化婆家過新年, 所以就先把螢光魚寶寶的事件擺下 ,
等到我從中部回到桃園時,天氣又很不佳、每天都是陰雨綿綿、超級冷咻咻的。
一直到2月20日天氣超為放晴,才開始養螢光魚寶寶。

不過仔細瞧見說明書的說明後, 又讓我害怕螢光魚寶寶因為天氣不佳,
已經在錐型管中暴斃身亡了 。
帶著超級不安之心,只好請老公去公司把養魚的水帶回家替換,
試試看;餵養換水的狀態、是否可以救回 ,

現在就來看看阿少及女兒養魚得苦難歷程吧!



尼莫海洋生物技術有限公司--家中有小朋友的照過來!

一起來孵化螢光魚寶寶,與尼莫一起學習尊重、愛護生命!!
產品市價:學生專用手提透氣生態瓶:450




●【商品特色說明】●
★★★★★★★★★★★★★★
喜歡養寵物長大的成就感嗎?想讓孩子學習如何愛護、尊重生命嗎?
想增加與孩子的話題、增進親子關係嗎?
一起與孩子養螢光魚寶寶吧!
透過飼養螢光魚胚胎發育的過程,還可瞭解萬物間是怎樣地和睦相處
而且,尼莫螢光魚「夜明珠」具有夜間觀賞,
可達到休閒減壓之功能,最適宜全家或與朋友一起在夜晚的家中享受
聊天、賞魚、減壓的樂趣。在夜晚的家中享受聊天、賞魚、減壓的樂趣。

螢光魚有價值的地方,就在於牠能夠在身上散發出螢光色的光芒,
更特別的是,在黑燈管短波長光譜的照耀之下,
就能立即顯現出最亮眼的螢光色,好像黑夜中的明珠一般,
因此,「全球第一條全亮螢光魚」,才會被命名為「夜明珠」,
由於具有夜間觀賞,可達到休閒減壓之功能,堪稱為「魚中鑽石.減壓天使」。

尼莫希望能徵求喜歡養寵物或者有小孩正在讀小學的爸爸媽媽,
一起(與孩子)來孵化螢光魚寶寶,
記錄見證「夜明珠」的誕生並分享過程的感想、喜悅與成就感。



●【孵化者經歷】●
★★★★★★★★★★★★★★
阿少全家 → 孵化時間:2月20日開始(早 、晚換水)



●【孵化者心得結論】●
★★★★★★★★★★★★★★
由於螢光魚寶寶要在加入1/2室溫下的礦泉水或是冷開水,
(不可以是冰開水)及室溫25~28度的水
才可以存活 。
對我和女兒來說、都覺得這是不可能的完成飼養
的任務 ,
因為要由胚胎螢光魚卵 、
孵化成功變成大魚的歷程 ,
真的很難細心照料;
況且水溫就是一大難題。

雖著照著說明書的做法,
一一的把螢光魚卵從將錐型管吸出 ,
放入培養皿中,
並快速慎重的把將培養皿蓋上蓋子,
防止灰塵及電腦桌上的螞蟻來侵犯
萬一真的上天堂?!
我想我會被女兒罵死吧!



第一天2月21日開始換水摟!(早、中、晚)
還是五顆小點,在水上瓢阿瓢................。



第二天至第五天一樣...............
還是小黑點點......,
我神經質的快速問一下老公,
小黑點應該沒有發霉吧?!
應該還活著吧??
因為過年的氣候真的太冷了,
真怕它們五兄弟就此“88"人間。
真希望螢光魚寶寶小點點堅強些,
讓我看見你們活潑的身影阿!



出來了,出來了,雖然先孵化一隻的螢光魚寶寶,
真的讓我好高興唷!
帶著興奮的心情、幫他換水、和餵飼料,
心裡超高興的。
那天晚上居然和女兒手牽手喊萬歲呢




等到第八天......................
剩下的四隻螢光魚寶寶也開始孵化成功,
真得好棒唷
居然沒有被天氣打敗,
好勇敢的長大.....,
真是厲害。



【媽媽,我們養的魚往生了,你快來看一下。】
不會吧!?
昨天才快快樂樂的誕生,
今天佛祖就招念他們,
哪哀安內!~

我的螢光魚寶寶一下子就集體暴斃4隻,
怎麼會這樣 ??
我也有照三餐換水、飼料阿 !




沒關係;
我還有最後一隻螢光魚寶寶還在「倖存」著,
我一定會把他養大的。

哪知!!




沒想到隔了一天、他也離我而去,
為什麼是這樣的結局呢
我每天和女兒都有幫小魚兒清理糞便、殘餌、換水,
難道是我養魚的過程有誤嗎?
有誰要告訴我正確養魚的方式?
還是說氣候一下子冷?!一下子熱!?
也會造成魚的暴斃身亡嗎??

我快哭了
真的對不起那些可愛的螢光魚寶寶阿,
你們居然就葬身在我手裡,
真是對不起阿.............................................。


也許下一次在養螢光魚寶寶時,
我會更注意水溫生態的環境,
不讓自己再一次重蹈覆轍


★哪裡買★
網站訂購唷
產品市價:學生專用手提透氣生態瓶 450

網址: http://nemo.shop.conn.tw/?member=5895979

更多尼莫螢光魚體驗文:http://katele0605.pixnet.net/blog/category/267647

本文轉錄自-通路王發燒鑑貨團

 

螢光魚有價值的地方,就在於牠能夠在身上散發出螢光色的光芒,更特別的是,在黑燈管短波長光譜的照耀之下,就能立即顯現出最亮眼的螢光色,好像黑夜中的明珠一般,因此,「全球第一條全亮螢光魚」,才會被命名為「夜明珠」,由於具有夜間觀賞,可達到休閒減壓之功能,堪稱為「魚中鑽石.減壓天使」。

您喜歡養魚,看著魚游來游去嗎?老是晚上一個人加班,覺得疲憊又空虛嗎?尼莫的螢光魚「夜明珠」將是您夜間加班的最佳伴侶!透過欣賞「夜明珠」在水中曼妙的舞姿,達到休閒減壓,抒解疲憊的身心並填補空虛的心靈,增強回到職場奮鬥的能量。

想讓孩子學習如何愛護、尊重生命嗎?想增加與孩子的話題、增進親子關係嗎?一起與孩子孵化螢光魚寶寶吧!透過飼養螢光魚胚胎發育的過程,還可瞭解萬物間是怎樣地和睦相處,而且,尼莫螢光魚「夜明珠」具有夜間觀賞,可達到休閒減壓之功能,最適宜全家或與朋友一起在夜晚的家中享受聊天、賞魚、減壓的樂趣。

 

 

最精密的玻璃技術製造精緻的魚缸,全球獨一無二的造型!

螢光魚也是臺灣之光!研發螢光魚是創世之舉!!

尤其螢光魚孵化教育組對自然科學教育有莫大的貢獻,家庭也借由此產品增進親子關係。

幫螢光魚選擇美麗的家園,風生水起,不但有好的磁場,同時也有好的運勢!

 

網址: http://nemo.shop.conn.tw/?member=58959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