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良後的第二代"光帥帥",絕對讓你輕鬆優雅做家事!  

  

 

 

 

 

  

繼續往下看,有組合特惠價喔!

 

光帥帥哪裡好?看這裡就知道

  


  • 組裝容易,拖把輕,使用不費力,360度旋轉把頭,可深入沙發底下或不易清理的角落!!
    過年前,也是蘋果最忙碌的時候啦!!除了工作,還要準備大掃除家裡和店裡~過年前的大掃除,天氣很冷耶!!還要摸著冰涼的水!!蘋果平常使用的,可是一般傳統拖把!!要使勁吃奶力氣,扭乾的那一種!!扭了老半天,拿起來還會一直滴水!!有時小朋友還會不小心滑倒~所以每次用拖把拖完,還得用乾布再擦拭一次,真的很累人~光帥帥360°魔術拖把脫水槽的超寬踏板,踩起來很穩定,也很好施力~脫水效果也不錯!!脫水過程中,水也不會濺到外面來~連受傷的小妹都可以輕鬆使用!!拖把的重量比一般傳統拖把更輕!所以寶貝也能單手提起!!只要加壓踏板,就能輕鬆脫水!!不需要費力扭乾拖把~輕量的拖把,拿取不費力,連擦拭天花板的灰塵,都很輕而易舉~相信今年蘋果不用再像阿信一樣,刻苦耐勞的拖地、擦地!!可以像貴婦一般 輕輕鬆鬆打掃家 裡~ 一隻光帥帥360°魔術拖不只地板、玻璃,連老公的車子也能擦呢!!
    >>按此觀看全文
    體積很輕,因為圓形底盤設計,所以與面的接觸可以很服貼,遇到不容易清潔的死角,光帥帥也可以輕鬆擦拭~用踏板加速約4-6下就完成脫水!
    本來我們也計劃到新家要買這類型的拖把,但是多年前在大賣場試用某牌,拖把都正確固定在脫水槽了,結果髒水還是跟著旋轉四濺,就不敢貿然購買。使用光帥帥360度魔術拖,脫水的時候,先輕踩一下,確定拖把位置正確、踏板操作正常後,在加速約4-6下就完成脫水動作,脫水槽轉動的速度比想像中快也很順,我甚至把脫水桶放在客廳方便清洗,一點水花也沒濺出來,當然我的雙手不用碰拖把布,也是乾爽無比,還有還有!這種拖把的最大優點是體積扁平,連沙發底下這麼丁點縫隙都不會放過,再也不用辛苦的扳動家具啦!圓型拖布設計,就算遇到不容易清潔的死角,光帥帥也可以輕鬆擦拭,完全包覆死角唷,木質地板也可以輕鬆使用!最特別的是,因為圓形底盤設計,所以與面的接觸可以很服貼,只要將面頂住,什麼東西都可以擦,連高高在上的冷氣機,也能不費吹灰之力的擦拭乾淨。
    用過光帥帥後,我真的摸著良心以人妻的心聲說:
    這真的太好用啦!!!!!!
    >>按此觀看全文

     

     

    輕鬆轉乾拖把不費力氣! 360度旋轉沒有死角好拿好拖好操作!!

    我真的是很不喜歡拖地,真的很討厭轉乾拖把耶~又費力還要戴上手套,不戴的話又髒兮兮的,而且我們女生力氣小,跟本就轉不乾嘛...
    光帥帥拖把,踩腳踏的時候~水盤就會轉轉轉   
    一直轉轉轉~轉轉轉~這樣利用離心力的原理,放再水盤上面的拖把也會跟著轉轉轉~這樣一來就把拖把毛上面的水分都甩開~也就轉乾嚕!

    光帥帥的毛比較硬一點,拖很髒的地方不用來回的大力搓,這是小舞覺得比較不同的一點。拖把毛的耐用度我覺得光帥帥的比較耐用!!這也是重要的消耗品耶...所以我覺得光帥帥的耐用度小舞比較甲意...

    水桶部分的話光帥帥精緻多了! 配色跟精緻度都來的好一些~ 桶子比較精小,提把也採用隱藏式的設計!

    光帥帥的外觀感覺精緻多了,拖起來也比較省力,而且拖把毛的耐用度好很多~希望看完小舞的介紹能讓你認識光帥帥更多...

     

    >>按此觀看全文 

     

     

    最喜歡光帥帥:1.拖把安裝組合容易 2.使用起來方便 3.讓做家事也變成一種享受啦
    每個做家事的人最煩惱的,就是做清掃時雙手要常常和清潔劑和水為伍,長久下來雙手就不知不覺變的乾燥、摸起來粗糙,所以每次做家事時,我都會全副武裝-護手霜和手套一定是必備裝備,再加上最近天氣比較冷,不時會有寒流來襲,做家事更是我的夢魘,因為水真的太冰啦,而且最近農曆新年又快到了,車子、門窗、冷氣機、廚房、客廳…光想要清掃的項目就超過10根手指頭,用【光帥帥360度魔術拖】,雙手幾乎都可以不用沾到水和清潔劑,讓打掃的工作變得輕鬆簡單,就算冬天裡做清掃,也不再是一件令人痛苦的事了!【光帥帥360度魔術拖】用途廣泛,除了平常的拖地之外,它還可以清掃玻璃窗、車子、冷氣機…,貼心的設計固定踏板插梢,可以防止兒童戲弄時造成危險。桶子脫水籃為了防止脫水時水花亂濺,所以脫水籃部分有特殊設計
    自從anjulia使用【光帥帥360度魔術拖】後,不但清掃家裡格外輕鬆,連手手都很少碰到水和清潔劑了說,真的很難想像原來清掃可以那麼輕鬆!
    >>按此觀看全文 

     

     

    好拖方便~各種角度都好拖~而且脫水快速且簡單~一點都不費力~

    因為之前每次在拖地時,每次都腰酸背痛的..花時間又花力~還有另一個缺點是很多死角都拖不到..更別說是拖窗戶,高處的了~根本不可能~此外還有一個我非常care的就是每次都用很大的力氣去瀝乾拖把~水沒乾就拖地常常都害我差點跌個狗吃屎..而且每次拖完地都要等好久~甚至要用電風扇去吹~地板才會乾~這樣都好浪費時間喔~~

    光帥帥組裝很方便喔~~只要照圖操作~基本上只要5分鐘就完成了呢~~你看看我家妹妹等不及要來幫忙拖地了呢~~
    因為它是乾濕兩用~所以你可以乾乾的去擦門或窗戶~把灰塵去掉~而且我發現真的很好操作,因為可以360度旋轉~所以拖角角的地方都很方便且快速~你看地板光亮無比呀~~真是太讚了~~真是好用又方便~~強力推薦呀~~ 至於其它可以使用的地點~就等著你來慢慢體驗囉~~
    >>按此觀看全文 

比第一代更耐用

旋轉式接頭、加強鋁桿強度,不脫落、不斷裂,更耐用! 

齒輪比巿售產品寬三倍,耐磨性更強!

比第一代更乾淨

雙層脫水槽專利設計,污水不外濺

超細纖維的絨毛布條,吸附與排放力更強!

比第一代更安全

雙層脫水槽,多了一層,安全不夾手!

低桶身設計,使用不易傾倒,更安全!

設計固定踏板插銷,可防止兒童玩耍受傷,加倍安全!

比第一代更穩定

加寬踏板,脫水踩壓更穩定

行星齒輪傳動,高扭力且重心穩,穩定性更好!

比第一代更有質感

雙筒流線造型與隱藏式提把,整體造型時尚有質感!

拖水盤與拖桿的花紋設計,質感再加倍

 

 

 

   
 
 

 

 

小貞貞插一下話喔:其實呢,小貞貞也買了一組光帥帥,巧的是貞媽在家x福買了好x拖,兩者比較起來,光帥帥真的好用很多,拖把比好x拖的輕一點點,而脫水桶的設計完善太多了.因為光帥帥的脫水槽是雙筒設計,脫水時水花完全不會飛濺出來,而且轉動速度有力而快速.前幾天去BxQ逛時,看到一大堆單筒設計的類似產品,就很想告訴那位聽銷售人員口沫橫飛,講得不買似乎對不起自己的先生,很想告訴他:這種設計是有缺點的啦,超想介紹他買光帥帥.但怕人家誤會我腦筋有問題,於是硬生生地把話吞下去,我老公看了都覺得我很好笑,我家大寶還以為媽咪怎麼了哩!而且好x拖的拖把布沾水後比較重,光帥帥的較輕,重點是拖起來真的很乾淨又不留水痕(因為我們家的地是很容易留水痕的拋光石英磚,所以我很在乎這一點),我還把它拿來擦一塊兩年沒擦過灰塵有夠厚重的玻璃窗戶外側(不是我懶,是太難擦而且很危險的地方),我是在水裡加愛x潔然後擦拭看看的,沒想到只拖個兩回,那塊髒得有點誇張的窗戶,就這樣變得很像新的一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而且超有成就感的,還常常有事沒事跑去欣賞一下那扇窗,連貞媽也直誇我很厲害,可以讓這扇窗戶重見天日,變得這麼乾淨~哈哈!我做家事要得到她的誇讚可是不容易的呀!只是小貞貞我這次懶得寫落落長的體驗文了,就在這裡簡單帶過就好囉!

大家還是欣賞其他網友寫的精采的使用心得吧! 

下面網址是網友使用光帥帥的體驗文,大家不妨參考看看~

http://katele0605.pixnet.net/blog/category/186624

 

==>點選上面"超值團購"及"超值優惠價"的圖片,就可以進入訂購官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