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小貞貞體驗分享個案,並非每個人均可達到喔》                          

 

 『又到了艷陽高照的五月天,這是青春燦爛的季節。女孩們如同一朵朵的向日葵,隨著陽光閃亮綻放,金黃的羽翼如同雙手,大大的展開擁抱這屬於繽紛浪漫的天空。夏天的女孩兒,輕盈的在沙灘上嬉鬧,跳起來的時候,應該有著飛揚的舞步吧;回眸一笑,那迷倒千萬少男的笑靨,應該有著天使般的瓜子臉吧;她的肚子,應該纖細如藝術品,她的腿,應該完美如維納斯;她從樹上,摘下了一個纖Q......少女說:「纖Q在手,少男殺手」纖Q~夏天女孩美麗如詩的秘密

 

上面這段短文摘錄自隨纖Q寄附的小卡片內容,道盡了每個女人對於自己的身材夢寐以求的完美境界:『小巧的臉蛋,纖細的蠻腰,比例勻稱的曼妙美腿...』這也是生完兩個寶貝的小貞貞正在努力的目標~誰說生過小孩的女人大都會變成水桶腰、大肥臀的歐巴桑、黃臉婆?小貞貞我偏偏立志要當個辣媽!我的體質不是那種天生麗質型,可以在生產後自動回復到生產前的身材,懷大寶時胖了17.5kg,生完後,買的衣服、裙子、褲子...都必須大個1~2個尺寸;結果還有5kg沒瘦回來就又懷了小寶,第二胎也胖了17kg,生完後,照著鏡子看到身材走樣得更誇張,尤其是鬆弛的肚皮,跟大好幾吋的臀圍...我心想:天哪!我可不想就這樣過完我的下半輩子,這樣犧牲太大了我不要!我一定得好好愛自己,讓自己恢復風采,過著美麗又有自信的生活才行,當下我就告訴自己:不能再繼續頹廢下去了,光用想的身材是不會自動變好,體重是不會自動往下掉的,一定要痛下決心,採取行動,一步步踏實地朝目標~辣媽邁進!

 

 讓大家看一下~小貞貞懷小寶7個月時的照片(最後兩個月胖得更多),跟可愛的大寶

20091015 379-1.jpg 

 

底下是生完小寶2個多月的全家出遊照,有沒有覺得很《臭老》?

 (圓滾滾的水桶腰,連背後的贅肉都繃出來了,幫老公馬賽克一下,免得他覺得丟臉 014_擦汗.gif )

20091130 079.jpg  

 

再一張,有沒有看到鬆弛的肚皮?

20091130 080-2.jpg 

 

於是生完小寶後的第5個月(2010年1月),在網路上得知易珈生技的纖Q糖(那時候是第一代),夯到許多媒體爭相報導,連立法院的立委們也不分藍綠掀起一股團購風潮,新聞媒體還為此去採訪有購買的立委哩

我當時心想:連立委都在吃了,要是真有什麼問題,這家公司早就關門大吉了吧,哪能夯到現在?就是這個想法促使我買了一組纖Q第一代(半個月份)來吃吃看~喔~真的有夠好吃,充滿Q勁又富含濃郁果汁的風味,不是香料色素的香味喔,是真的很濃的果汁味,連我家大寶看到纖Q美美透明的包裝都超級覬覦,常常笑得很賊一副垂涎三尺的樣子,以為是醫生伯伯給她的那種QQ軟糖,我還得騙她說:這個是媽媽的「藥藥糖糖」,妳不能吃的哦!至於吃了效果如何,礙於衛生局規定保健食品不得提及療效,小貞貞在此就不方便說囉!但我覺得整個人都輕纖了起來,而且變得更有活力、更有自信是真的喔!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小貞貞的第一代纖Q體驗文: http://katele0605.pixnet.net/blog/post/3614369

 

後來因為哺餵母乳的關係,纖Q的客服人員不建議母乳媽媽及孕婦食用,她們說纖Q的成分很天然,完全不含西藥成份,不會有任何副作用,可以安心吃沒有問題,只是擔心因為母體本身油脂及澱粉會因此變得較少,導致小baby喝到的母乳,或在媽媽肚子裡吸收到的養分,有營養不夠均衡之虞。嗯~當下我就覺得這是一間很有職業道德,良心十足的公司,不會為了要賣你產品而講得天花亂墜,反而是以很實在、很誠懇的態度在替消費者設想;而且吃纖Q期間,我打了好幾次免付費客服專線,她們都十分親切誠懇,很有耐心地回答我的問題,讓我覺得很像跟自己的好友聊天般地舒服自在,因此對這家公司的印象及其服務品質給予很高的評價

 

當時雖然不適合繼續吃纖Q(我還是把那半個月份吃完,委屈一下我們家小寶),但心裡總惦著:等到小寶不喝母乳的時候,我一定要再買纖Q來吃。結果我們家的小寶很配合,居然自然而然地變得不愛喝母乳,我冰箱的母乳冰棒愈存愈多,最後全數報銷,就這樣小寶與母乳正式說bye bye了。就在這段時間,真的很巧,纖Q推出第二代試吃體驗活動,小貞貞當然毫不遲疑地報名囉!原本想說報名者眾,應該沒有機會入選的,沒想到竟然收到入圍試用的簡訊,並在當天就收到兩箱纖Q第二代--皇室尊榮組一個月份的試吃產品~實在太幸運囉!051_爽.gif

 

這就是小貞貞收到的纖Q糖,一箱半個月份,兩箱就是一個月份囉!箱子非常厚實堅固,躺在裡面的纖Q不會東倒西歪或是散落出來,可見他們很重視將產品完完整整地送到消費者手中。 

20100528 028.jpg  

 

這是皇室尊榮組一箱的內容--超油切達人1盒、代謝達人1盒、澱粉切達人2盒,以及超燃燒達人3盒,共7盒,每一盒都

是30顆的包裝。 

20100528 021.jpg 

另附有一本蠻精緻的說明小手冊,以及一張很有創意的卡片 (小貞貞覺得纖Q很有質感、很陽光,所以特地跑到我們家前面剛蓋好的公園拍攝,好幾位鄰居還跑來問我在做什麼哩!059_微笑.gif  )

 

纖Q的四種口味,從左而右依序是:香檳葡萄、花釀櫻桃、熱帶鳳梨、草莓野果

20100528 022.jpg 

 

背面的近照                  

纖Q-2 017.jpg 纖Q-2 020.jpg

 

   

美美的透明盒子上有各種詳盡的說明與標示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很有質感的包裝

20100528 087.jpg 

另外還有一份《我的體重管理日記》記錄表,裡面要試用者詳細紀錄每天的體重變化、三餐內容、有沒有吃甜食、喝含糖飲料、做運動...等,連這種小細節也幫我們準備得這麼周全,還蠻貼心的,看來小貞貞可不能只吃纖Q,寫寫體驗文就好,還得配合飲食運動才行囉!

 

打開附贈的小手冊,可以看到纖Q的產品故事~

將保健品,從膠囊變成天然水果風味的QQ糖,讓窈窕美人們吃的有恆心、過程很開心、結果有信心,就是這個理念,孕育了【纖Q】的誕生

 2009年纖Q創造了雅虎爆紅關鍵字第一與Google上半年度的搜尋第二的奇蹟,民視、TVBS、東森、中天等多家媒體、十數個節目踴躍報導,造成了讓人嘆為觀止的纖Q旋風

易珈相信,一個產品要永續經營,效果最重要,纖Q強調機能上的不斷改進,要做業界的領導者。相信很多老顧客常常接到纖Q的新產品試用通知,每次打樣,我們都會找10到20位的消費者親身體驗,如果效能不彰,就會立刻淘汰。第二代的纖Q糖推出之前,我們已經經歷了無數次體驗、淘汰的過程,讓產品說話的,讓每個顧客都成為我們的活廣告,這就是我們的品牌價值。》

纖Q新 013.jpg   

小貞貞就收過他們的新產品試用通知(當時還嚇一跳哩),那次是義大利的神奇麵條,但因我無法天天吃麵而放棄。可見他們真的很用心在產品研發上,就是希望帶給消費者最有效果的產品吧!

 

另外,小手冊裡寫說纖Q二代除了提昇原有成份以外,還添加了多種新的機能原料,除了原有的葡萄、鳳梨、草莓以外,這次還加入了花釀櫻桃風味,具有完整的雞尾酒配方。嗯~看起來有創新的口味,而且機能似乎比第一代更加完善,就不知道吃起來的口感及味道有沒有跟第一代一樣可口美味。

櫻桃.JPG

  

葡萄.JPG

鳳梨.JPG

 

草莓.JPG

 

纖Q 代謝達人

NEW!  釀櫻桃風味

(小麥抽出物)

纖Q 超油切達人

香檳葡萄風味

(菇抽出物)

纖Q 澱粉切達人

熱帶鳳梨風味

(白腎豆萃取)

纖Q 燃燒達人

草莓野果風味

(超級藤黃果)

 

這麼多種口味,看了真的令人有點眼花撩亂045_頭暈目眩.gif ,到底一天要吃幾顆呀?ㄚ是飯前還是飯後吃?放心放心...有說明得很清楚,還叮嚀說要在對的時間吃對纖Q喔!  

200.bmp 

 

乍看之下有點霧煞煞,小貞貞給它整理圖解一下~

002.jpg  

001.jpg 

020_bingo.gif這樣應該有比較清楚吧!

當我們家大寶看到媽媽的「藥藥糖糖」又出現,雖然不能吃但也興奮得不得了053_XD.gif,常常問我:媽媽~等我當媽媽的時候我就可以吃妳的藥藥糖糖了對不對?哈哈...童言童語就是這麼天真,就讓她跟喜愛的「藥藥糖糖」合照一下吧!

20100528 032.jpg

 20100528 038.jpg

 

呵呵...終於可以一嚐惦記已久的纖Q囉~~~嗯~~~還是一樣好好吃哦021_水草舞.gif,無論哪一種口味,都散發著很甜美的香氣,咬下去的第一口就可以感覺到QQ ㄉㄨㄞ ㄉㄨㄞ的口感,超有嚼勁,還有一股酸酸甜甜又很濃稠的天然果汁風味,一邊吃一邊可以享受著每一種不同口味所帶來的果香與驚喜,感覺自己好像身處在南洋度假般,慵慵懶懶的、好享受、好愉悅喔!

20100528 023.jpg  

 我女兒吃的任何一種QQ糖跟纖Q比起來,口味及質感真的有著天壤之別,一般的QQ糖,添加香料的味道較重,咬起來的口感不是Q度不夠,就是有點過硬;纖Q的口感真的是Q得剛剛好,不會太硬或太軟,而且富有柔軟的彈性,讓人有種捨不得把它吃完的感覺喔!每次吃纖Q時,小貞貞都細嚼慢嚥,一方面細細品嚐著纖Q的Q勁及酸甜好滋味,一方面想說嚼細一點應該會比較好吸收,效果會更好吧!

 拍謝!也讓我們家小寶亮相一下066_Hi.gif

20100528 025.jpg 

 

至於四種口味嚐起來的滋味各如何呢?小貞貞是覺得各有獨到之處,葡萄QQ很像我們在品嚐的香檳,有著一種醉人的甜美葡萄香;鳳梨QQ則是愈嚼愈發感覺到一股清爽的天然鳳梨汁香氣,入口即化的酸甜口感,是小貞貞最喜愛的;草莓QQ則似乎融合了草莓及野果風味,吃起來的味道比較複合,有點像是野苺水果茶之類的綜合口味;至於新口味花釀櫻桃,櫻桃的味道真的很香很濃郁,而且乍嚐之下會覺得除了櫻桃以外,還有一種說不出來但跟櫻桃融合得很好的香氣,仔細看了一下成份,才發現原來是肉桂呀!小貞貞真的很佩服研發纖Q的人,能想到把櫻桃跟肉桂融合在一起,而且比例拿捏得這麼好,肉桂的香氣雖然淡淡的,卻幫櫻桃提味了不少,是設計滿點的產品。

 

試吃體驗的這段期間,小貞貞每天會將一天份的纖Q用夾鏈袋裝一起,帶在隨身的包包裡出門,這樣就不會忘記要吃纖Q,而且隨手取得很方便

 纖Q-2 0092.JPG    

但其實我從來不會忘記餐前吃纖Q,還每天都迫不及待吃纖Q的時刻快快到來,因為吃纖Q時我覺得很快樂,甚至有一種幸福的感覺054_好心情.gif 。有時候早上上班上到很累很煩時,就巴不得午餐時間趕快到,下午也是等著午茶纖Q來解悶,有時候心情不好時,吃了纖Q心情就會變得不錯喔,我想可能是因為它酸酸甜甜的天然果汁風味及QQ的口感,能夠撫慰我煩躁不安的神經吧043_泡澡.gif  !而且,我覺得纖Q一天當中從中午開始吃,是很方便貼心的設計,如果是從早餐餐前就開始,一來早上空腹就吃QQ糖,小貞貞我會凍未條,二來有時候趕著上班,哪還能記得啃早餐前要先吃QQ糖呀?我是覺得保健食品就是要做到讓人家吃得方便、吃得快樂、吃得有效果,才能夠讓消費者產生持之以恆的動力嘛,這點纖Q真的讓人沒話說。

 

之前吃了纖Q一代的結果,讓我覺得整個人都輕纖了起來,因此對於維持美好的身材,進而朝我的目標~辣媽邁進產生十足的自信,所以小貞貞是活力滿滿、信心滿滿地在體驗纖Q二代,不同的是,這次小貞貞更積極,不只吃纖Q,還搭配飲食與運動,三管齊下的努力,效果當然會更顯著啦!

 

飲食部份呢,雖然明知纖Q可以讓我盡情享受美食,還可以讓我綻放美麗、擁有自信,但小貞貞本身的習慣就是不太吃油炸食物,也盡量不喝含糖飲料(但有次喝了小瓶易開罐的舒跑,另一次則喝了波霸ㄉㄨㄞ奶),甜食與零食也會克制自己不多吃(只吃了幾片同事的喜餅與小baby的彌月餅乾),宵夜更是我的拒絕往來戶(晚上8:30過後吃東西我會有罪惡感,而且會造成身體負擔,變得渾身都不舒服),但其他不管多油膩都正常吃正常喝喔。我知道這對許多人而言可能是很難養成的飲食型態,但這其實也是小貞貞經年累月才養成的習慣,因為以前的我不僅暴飲暴食,好吃油炸食物(我可以一餐吃六隻炸雞腿喔)與甜食(我最愛去那種蛋糕吃到飽的店),還超愛吃宵夜,結果把自己的身體搞壞了,直到醫生義正詞嚴地警告我:「......再不改變飲食習慣的話,妳的胃潰瘍是很難改善的.....」這才痛下決心慢慢調整至今日的型態,而我覺得現在這樣的飲食習慣很好,不僅身體健康獲得改善,也讓我擁有樂活無負擔的生活唷026_幸福御守.gif  !咳咳...好像有點扯遠了,小貞貞只是覺得纖Q畢竟是輔助性的保健品,能夠讓我們盡情享受美食固然是人生一大樂事,但若是仗著有纖Q而跟以前的小貞貞一樣,吃得毫無節制而把自己的健康糟蹋了,那可真的是得不償失囉!所以即使有纖Q相伴,為了健康著想,也要注意一下自己的飲食內容才好喔!

 

 

運動部份呢,周遭朋友都知道,小貞貞是個超懶得運動的人,我寧願花大把大把的銀子買塑身衣褲來雕塑身材,也不願意運動,即使我明知運動對身材對健康都很有裨益。我先生跟我媽常都在唸,說沒看過這麼懶得動的人,每次聽他們喋喋不休地嘮叨025_阿彌陀猴.gif......小貞貞都是以裝死混過去074_裝死.gif。但這次試用纖Q二代,小貞貞思考了很久很久,想說有些目標光用想的是一輩子也無法達到的,一定要有所行動才有機會成功呀,既然我這麼在乎自己的身材,超希望當個辣媽,我們也只計畫生兩個寶貝就夠了,不可能生老三,那是不是應該積極一點,讓自己徹底煥然一新呢?嗯~~~為了『辣媽』這個目標,我願意改變自己不運動的習慣,更何況有纖Q的加持,我充滿信心~此時不採取行動,尚待何時呢?於是從不運動的小貞貞,替自己擬定了循序漸進的運動計畫,因為一下子過於猛烈的話,我鐵定會因為受不了而放棄,還是一步步慢慢來比較能持久。我先嘗試每天晚餐飯後帶著大小寶在公園走個20分鐘(原本是計畫健走的,但帶著兩隻小的根本只能當烏龜),睡覺前做轉身扭腰20次,以及15下踩腳踏車;對於喜愛運動的人而言,一定會覺得我這哪叫運動呀,根本只是繡花拳腿而已嘛,但對不運動的我來講,這已經算是跨出生平一大步囉!接著我再慢慢增加強度及次數,現在的我已經可以一次踩腳踏車50下,然後早晚各一次了唷084_樂奔.gif

 

就這樣每天循序漸進、也沒想太多地做著運動,結果說也奇怪的是,對於運動我似乎有點養成跟宵夜一樣的習慣,宵夜是吃了會渾身不舒服,現在是睡前沒做運動會渾身不自在,總覺得有什麼事沒完成,沒辦法心安理得地睡覺;更誇張的是,有幾天累到沒做運動就睡著了,結果半夜起來餵小寶喝ㄋㄟㄋㄟ時,明明愛睏得要命,卻還是要做一下運動才睡得著 ,這對我而言應該是件可喜可賀的事吧100_啦啦隊.gif   !連我老公都用狐疑的口氣問我:奇怪,妳最近怎麼這麼怕胖啊?還破天荒地在做運動,真的是怪事。唉唷~反正有時候女人的心思、女人的決心不是男人可以理解的啦!

 

此外,小貞貞有感覺自從吃了纖Q後,變得比較不容易餓,且很容易就有飽足感,拿白飯來說,以前要吃ㄧ碗飯才會飽,現在只要吃2/3碗,有時甚至只要半碗飯就覺得很飽,是真的很飽,覺得很撐的那一種喔。而且小貞貞發現,雖然食量減少,我的精神依舊飽滿,並不會因為吃得較少而變得萎靡不振,或是手腳癱軟沒有力氣,也沒有影響到排便,排便量以及次數都很正常,很順暢;我反而覺得因為身體負擔變少,整個人比以往更神采奕奕,也因為變得輕纖,而顯得更有自信,再加上有運動的關係吧,每天我都覺得自己活力十足,既樂活又健康!前幾天同事就跟我說:小貞貞,妳最近是有喜事嗎?妳整個人看起來很容光煥發耶,跟前一陣子比起來差很大喔!哈哈...這種讚美聽起來就覺得心曠神怡,然後因為努力有了成果,又獲得別人的肯定,就更有動力繼續朝辣媽這個目標努力囉! 

 

現在的小貞貞

纖Q-2 004.jpg 

 

再一張

纖Q-2 005.jpg 

 

總之,這次纖Q二代的體驗活動,收獲實在太豐富了,除了可以吃到成分及機能都有大幅提升,且夢寐已久的纖Q以外,還重新檢視了自己的生活型態,包括飲食、運動及睡眠習慣,激勵自己朝更健康樂活的生活邁進。小貞貞覺得這個很重要耶,因為生活除了追求美麗以外,健康更重要,若是採取過於猛烈的手段去追求美麗,而將自己的健康賠上的話,實在是得不償失。

 

纖Q是天然溫和的保健食品,標榜是純天然植物萃取物,不含西藥成份,所以不會有任何副作用。小貞貞吃了這一個月以來,完全沒有任何不適感,因為我對西藥成份很敏感,只要吃到含有奇怪西藥成份的東西,就會出現心悸、睡不著手指顫抖的症狀,而纖Q帶給我的只有快樂和幸福的感覺,沒有任何奇怪的症狀出現喔!

 

更令小貞貞佩服的是,他們將一般會做成膠囊或是粉末狀的保健食品,研發成天然果汁風味的QQ糖,創意及技術真的不在話下;也因為纖Q好吃,讓人吃得方便、吃得輕鬆,自然而然就吃得有恆心、過程很開心、結果有信心囉!只是礙於不能提及療效,小貞貞只能跟大家分享~輕纖的感覺真的很棒,減少身體負擔讓我過得更有自信了,最重要的是,距離我的終極目標--『辣媽』又更近囉,013_貴夫人a.gif 013_貴夫人b.gif  !

 

 

 最後以小貞貞的座右銘與大家共勉有些目標光用想的是一輩子也無法達到的,有行動才有機會成功唷!

 

 

纖Q官網: http://slimq.shop.con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le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