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三秒數學-幫助寶貝重拾學數學信心!體驗文No.2 共有6位網友分享!

 

快樂3秒數學-快樂學習寶典鑑貨試用
使用過快樂三秒數學產品後,對該公司的其它相關產品也產生興趣:
透過在家學習後,增加親子間的互動且學習費用明顯的降低:
孩子練習過後覺得數學不太一樣了,開始對數學產生興趣:
我的孩子透過影音教學和重複學習提升了學習效果:
我願意讓我的小孩從小使用電腦進行語言和圖像學習:
如果你的孩子對學習數學有困難,希望能得到什麼實質上的學習資源 
回答:
這次非常幸運的可以參加三秒數學的鑑貨試用,

但是在東西送來時,有一點小小的失望,

因為居然只有小小的一片光碟而已...



這跟我想像中的似乎不大一樣,



但是在把光碟放進去電腦讀取後,我對這片光碟就大大的改觀了!

這篇光碟裡面的內容相當的豐富,

數學能力檢定各種模擬模擬測驗數學益智遊戲成語測驗遊戲教學試看影片入學考試題庫心算練習遊戲英文單字測驗

總共八個主題可以點選觀看!



在這裡我先點了數學能力檢定,



進到裡面後,他還有依照年級跟程度來分測驗的題目,真的是非常的貼心!

在這裡我點選了國小第一套數學能力檢定光碟來練習,



在開始之前他會有非常詳細的使用說明,讓你可以非常輕鬆的就上手,不會摸不著頭緒,不知道要如何使用這套軟體!

按下了確定之後,他便開始進行測驗,



說真的這題我不會...國小的第一個測驗題目我就掛掉了,

經過測驗後,我發現自己的程度居然連國小的題目都不會,真的是...

於是我回到了主選單,點選了教學試看影片,先充實一下自己的實力再去做測驗,



教學的影片跟剛剛測驗檢定的分類是一樣的,完全是依照你的程度跟年級來進行教學,

可以說是非常的貼心,而且在操作點選的介面上,讓人一看就明白,

在這裡我先點選了數學快速解題秘笈國小第一套,



在聽完了這個教學後,我發現教學中的老師,講解的非常的仔細,而且用字遣詞都是讓人淺顯易懂,

講解的時候也都非常的有條理,不會思緒胡亂的跳開,讓人有跟不上的感覺,

再加上旁邊的插圖生動的配合著教學,讓人覺得學習起來非常的開心,

跟一般的板書上課那種枯燥乏味比較起來,真的是差很多!

再來要介紹的是心算練習遊戲



心算練習遊戲他的分類是依照加減乘除來讓你選擇練習類型,甚至還有綜合在一起的,

在這裡我選擇了加法的心算練習,



在點選之後,他還會出現難度讓你選擇,看你要練習哪一種的難度,

在這裡我選擇了挑戰最高級,



這個遊戲在操作上,也是非常的簡單,畫面上會以飛機或是其他可愛的圖樣來出題目,

之後只要在下面的框框填上正確的數字按下ENTER,回答正確便可以把火箭擊落,

這種藉由遊戲來學習的方式真的非常適合小朋友來嘗試看看,

這種可愛的風格,在配上輕快的背景音樂,真的會讓人不自覺的就沉迷其中,

原來學數學其實也可以這麼快樂!


----------------------------------------------------------------

在整體的操作體驗下來後,深深覺得原來學習數學真的可以非常的快樂,

最重要的是用了正確對的方法來學習,

而不是一味的死背公式,毫無目的的胡算亂算,

這在套教材裡面,老師的講解都是非常的透徹,都會從基礎的原理講起,

慢慢的再推進應用的部份,在學習上真的有非常特殊的技巧讓人輕鬆學習,

在加上軟體本身做的風格是非常的可愛,讓人看了感到身心愉悅,

再配合上背景音樂,讓人完全感受不到學習數學的壓力,

這一套教材,真的很適合每一個學生來使用!

網址: http://www.happy123.com.tw/oeya/index.php?member=5895979

更多快樂三秒數學體驗文:http://katele0605.pixnet.net/blog/category/269286

本文轉錄自-通路王發燒鑑貨團

關於我們

連續兩年 9697年榮獲經濟部工業局獎勵補助

 

董事長  個人簡介     劉清田 老師
1.
成功大學管顧班電腦講師
2.
工業技術研究院電腦講師
3.
資訊工業策進會電腦顧問
4.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電腦專家
5.
台南縣立永仁國中慈輝班電腦教師
6.
台南縣立大灣中學家長委員會副會長
7.
台南縣立崑山國小家長委員會副會長
8.
高雄廣播電台「電腦世界」節目主持人
9.
中廣高雄台「電腦世界」節目主持人
10.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汽車消費者保護協會理事長
86年榮獲行政院頒發全國第一個優良消費者保護團體)

11. 中廣新聞網快樂學數學節目主持人

12. 教育廣播電台台北總台快樂學數學節目主持人

13. 教育廣播電台彰化分台快樂學數學節目主持人

14. 高雄廣播電台快樂學數學節目主持人

15.現職快樂三秒數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快樂三秒數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顧問團隊

 

● 黃承鉚  老師

學歷:台灣師範大學數學系學士 清華大學數研所暑修班   

經歷:台南一中數學老師    年資:30年

 

● 謝春忠  老師

學歷:美國耶魯大學數學博士 國立台灣大學數學研究所碩士     國立台灣大學電機系學士

經歷:中央研究院數學所副研究員  年資:26年

 

● 陳進興 老師

學歷:美國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電機博士     美國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電機碩士 

國立臺灣大學電機學士      經歷:國立成功大學電機系(所)教授  年資:25年

 

● 李永銘 老師

學歷:美國西雅圖華盛頓大學資訊管理博士

美國南加州大學電腦科學碩士 國立交通大學資訊科學學士

經歷:國立交通大學資訊管理研究所助理教授  年資:20年

 

● 李添生 老師

學歷:國立師範大學數學學士      經歷:台北縣板橋國中數學教師  年資:2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ele0605 的頭像
    katele0605

    小貞貞的HAPPY購

    katele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